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银森科技有限公司

商用电磁炉;大功率电磁炉;单头大炒炉;双头大炒炉;单头单尾小炒炉;双头单尾小炒炉;...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商用电磁炉、大功率电磁炉灶具
供应商用电磁炉、大功率电磁炉灶具
供应商用电磁炉、大功率电磁炉灶具
单价: 1998.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供应商用电磁炉、大功率电磁炉灶具
详细信息

 

银森“美庐”牌商用电磁炉、大功率电磁炉,半年回本、一年受益、长期盈利、超值回报。

www.szys100.com

银森科技有限公司是当今餐饮行业的*佳合作伙伴。公司的几十个高级工程师经过数年的技术研发,开发出当前国际**技术的3.5KW-35KW商用电磁炉、大功率电磁炉等厨房电磁加热设备。该产品的性能如下:

一锅多用,煎、炒、炸、煮、蒸、炖、焖、扒、煲等样样皆能。

多重安全保护装置,超静音,容易清洁,绿色环保,360度循环散热,超大线圈盘,出菜率提升40%。

公司的商用电磁炉、大功率电磁炉采用第三代高新科技大功率电磁加热机芯技术,智能化电脑控制技术,结构和工艺精湛简洁的模块化技术,独特的高新科技电磁炉简易维修技术,人性化功能更完善。

人性化超耐用智能磁控开关控制,数码显示一目了然,烹饪更为方便。

银森公司的大功率电磁炉灶具采用先进智能化电脑控制技术、精确控制烹饪温度,既节能又保证食品的美味,更重要的是有利于中餐菜肴的制作标准的推广。

采用防水、防油、防虫、无明火、无烟、无灰、无污染、无热辐射的技术,环保节能。

全优的不锈钢结构,超强坚固,超静音作业,绿色厨房环境更惬意。

深圳银森科技有限公司一贯秉承“专注、创新、卓越”的宗旨,长期以来致力于电磁感应加热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通过数年的努力,一举攻克了大功率电磁加热设备的高频电压磁场转换技术、智能化电磁加热机芯技术、数控模块化结构技术,研发出当前国际**技术水平的商用大功率电磁加热设备。

我们拥有良好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和质量管理体系,随时提供*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拥有由数十位电热技术工程师、智能化和控制工程师、结构和工艺工程师组成的专业产品技术研发团队。是国内唯一拥有全套核心技术的电磁厨房设备供应商。

我们的配套工厂生产的“美庐”系列大功率电磁炉灶具、电磁厨房设备,投放市场两年来,得到了所有使用客户的一致好评。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产品以零故障、零返修的优质特性,居同行业之*。

银森人承诺:使用银森科技出品的美庐商用电磁炉灶具、电磁热能厨房设备,将不仅仅省钱50%,银森的产品除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外,还拥有当前同行业内无法比拟的独特技术优势。我们的模块化技术使设备维修简单省事,先进的密封技术使我们的产品能在厨房特殊的环境内长期保持高效运转。

详情请登录:www.szys100.com



询价单